Saturday, September 6, 2008


有时候, 真的不太懂自己要什么...
我想是我太自私。。但想想。。自私是我太爱他, 还是什么的。。我自己也搞不清楚!怎么办?
我知道我要求“可能”有点过分。。但过分是因太想他在自己身边, 想他的时间都留给自己,想见他,太想念他, 想他时时刻刻都在我身边,好想他都是属于自己的。。 这些可能对他来说真的太过分。。

无时无刻, 都想起他, 喜欢他抖我开心, 喜欢他在我身边陪着我。。好喜欢他心情好好的。。喜欢他牵着我的手。。喜欢他轻轻的吻我的额头。。
不可否认,他为我他改变自己

但。。他太多亲朋好友, 时间多数都给了他们。。
“有时候,总觉得自己在他心目中都是第二位。。朋友永远都在第一”
我要求是见他。。我真的好想念他。。有时还真的超妒忌他朋友,几乎每天都能见到他。。
我呢? hmmm...

对男人来说这是 :没自由
对我来说这是:太爱你, want you bad

也有人说。。我不太爱他,我根本不在乎他。。
如果这是真的。。那我在此说!
圈外人是不可能了解。。
可以看到发生什么一回事,但不可能可以感受到,与了解。。

我还很爱他。。不知道他还是否。。?
感觉他觉得我好烦。。但我不知怎么控制自己不给他麻烦。。
对不起。。




在此真的要感谢我的soulmate
以认识你也有4年了吧。。=
无论发生什么事, 你都会在我身旁。。谢谢你
谢谢上天给我认识到你。。好恩惠,真的。。